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戀你の味道
收起左侧

前阵子的照片跟这阵子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4 1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........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1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

    看了用口水灌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1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味道MM还是那么漂亮。。
眼镜。。好酷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18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5-13 22:01:00的发言:那多酷呀,,,我也超喜欢,,,,,,,,,,,,,,
[em02]
我的脸型比较适合戴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5-13 22:53:00的发言:美女辛苦了.有一张的领子有点象旗袍领?
我也喜欢那大眼镜!!

那是在打工的地方的制服。。
在梅田那叫老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2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5-13 22:43:00的发言:美女,我要多看你几眼,希望我女儿也能长你那么漂亮[em02]
- -。。真受不起。。
女儿乖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今天拍的那几张太棒啦,,我很喜欢这种感觉,很都市,,很有味道,,,,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用手机随便照的。那衣服也是几年前的。。
发型就有点韩国风。包包就是斜背。书本都放在袋子里。
这种造型很简单。把头发扎起来露出脖子。在带个大耳环。适合很多女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5-14 20:46:00的发言:是用手机随便照的。那衣服也是几年前的。。
发型就有点韩国风。包包就是斜背。书本都放在袋子里。
这种造型很简单。把头发扎起来露出脖子。在带个大耳环。适合很多女生
那个墨镜真的很适合味道,,,,,味道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,,真好,,,
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试一些就自然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