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好久没来这里了,天天不知道自己在忙啥...也没拍片子.
帖几张帮店里搞菜单时拍的,
名字我乱加的,
随便用光影调了一下,
步骤是,自动调整曝光-自动反转片素淡颜色-缩小-加框-完成.
加CANON的框完全是为了图好看,一直挺喜欢这个20D的边框.
实际上我还是那台老掉牙的E-300.
请砸砖...
【红扒鱼翅】
【百菜百味】我是菜鸟我拍菜...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13 1:02:16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