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94|回复: 42
收起左侧

吓了一身汗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2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去经常去的超市去买菜,算钱的时候竟然发现,钱包没了找了半天没,没找到。今天特多,我还很时髦的背了个草篮包没有拉链口还很大。该不会被人偷了?很着急,马上找店员文又没人捡到钱包,问了失物处都说没人捡到。真得下了一身汗。里面倒没什么钱,不过,证件和银行卡一些重要的东西。
就在这时,失物处来电话说,店员捡到象似我的钱包,赶紧跑去认领,还真是。喀喀
有惊无险
平身第二次掉钱包
发表于 2007-5-12 2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5-12 20:50:00的发言:今天去经常去的超市去买菜,算钱的时候竟然发现,钱包没了找了半天没,没找到。今天特多,我还很时髦的背了个草篮包没有拉链口还很大。该不会被人偷了?很着急,马上找店员文又没人捡到钱包,问了失物处都说没人捡到。真得下了一身汗。里面倒没什么钱,不过,证件和银行卡一些重要的东西。
就在这时,失物处来电话说,店员捡到象似我的钱包,赶紧跑去认领,还真是。喀喀
有惊无险
平身第二次掉钱包

果然很象姐姐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2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5-12 20:51:00的发言:
果然很象姐姐[em06]呵呵,我就喜欢丢三拉四的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5-12 20:52:00的发言:呵呵,我就喜欢丢三拉四的
[em01][em01]
看你乐的````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也不吃惊。
有精无险就好。[em07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2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5-12 20:53:00的发言:一点也不吃惊。
有精无险就好。[em07]

大白天也不会险到哪去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5-12 20:53:00的发言:一点也不吃惊。
有精无险就好。[em07]


好象说
化什么逢什么,是好兆头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5-12 20:54:00的发言:大白天也不会险到哪去
[em01][em01]
天啦,大叔9命啊```
流氓起来了啦````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2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5-12 20:55:00的发言:
好象说
化什么逢什么,是好兆头
[em04]这几天大patisuro输了好多。不知道这件事后会不会有好运来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戒了才有好事来。[em09][em12][em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