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新品浪子
收起左侧

请大家告诉大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3 0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 下次我带旅游团回去的时候就拜托你老人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3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-5-12 23:24:00的发言:顶顶顶 下次我带旅游团回去的时候就拜托你老人家了如果人多的话,我让我在厦门ANA上班的朋友开团体票
直接从机场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3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多是从几个算起叫人多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3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六个人吧
人数少的话我这里往返价格应该没有人会比我更便宜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3 0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星期一给你汇钱。你太好了。这几天到处吹你。谢啦。我老公的真得要拜托了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3 0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闲人闲人来灌水了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3 0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5-13 1:06:00的发言:我星期一给你汇钱。你太好了。这几天到处吹你。谢啦。我老公的真得要拜托了[em04]老公就别再找了,
  
我也借给你用好了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3 0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5-13 7:34:00的发言:老公就别再找了,
  
我也借给你用好了
[em09]
再加上我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3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5-13 7:34:00的发言:老公就别再找了,
  
我也借给你用好了
[em09]
[em17]啊哈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3 1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北京..
最便宜的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