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-7-17 09:02 发表 都有夫之妇了就不要玩可爱了 和你玩什么???
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-7-17 11:59 发表 原来那时候未婚呀
原帖由 漂远的风 于 2007-5-11 04:38 发表 得了当玩具玩吧..比抱抱熊好多了,还是全智能的,还会说话,还会哭..哈哈
原帖由 堕天 于 2008-7-17 12:45 发表 8是全智能的娃娃灭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