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破碎的心
收起左侧

[原创]爱上你的一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2 2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5-12 21:45:00的发言:这是什么徒弟???
我是在保护您哪![em3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5-12 21:46:00的发言:
我是在保护您哪![em34]
保护我还叫救护车干嘛??
直接挡我身前不就好了...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2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5-12 21:46:00的发言:
我是在保护您哪![em34]
我怎么没有看出来呢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-5-12 21:47:00的发言:
我怎么没有看出来呢



我也觉的好象是在幸灾乐祸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5-12 21:47:00的发言:
保护我还叫救护车干嘛??
直接挡我身前不就好了....
[em06]我离您远呀!
只好派救护车去当拉!
[em3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2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5-12 21:48:00的发言:
我也觉的好象是在幸灾乐祸...你这个徒弟啊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救护车太慢~~~
叫部直升机来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5-12 21:53:00的发言:救护车太慢~~~
叫部直升机来。..

我找个导弹把那颗子弹打下来哈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2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原子弹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5-12 21:55:00的发言:
我找个导弹把那颗子弹打下来哈[em07]
他是想用脚把我踢成上担架....
不是用枪~~~
用枪的另外一个贴~~~
晕~
我的傻徒儿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