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大虹
收起左侧

再也不去败了~~~~今天最后一次~~~~~(1楼2楼更新好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1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5-11 0:02:00的发言:
除了手表,你还看什么好???
刚刚看到你的相片了

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11 0:29:00的发言:
刚刚看到你的相片了


[em02][em02]
看到了???

[em15][em15][em15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0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5-11 0:31:00的发言:
看到了???

[em15][em15][em15]


恩阿
不是一般的漂亮
是二般的漂亮

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0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11 0:36:00的发言:
恩阿
不是一般的漂亮
是二般的漂亮

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呢


你以前看到过我的照片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14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有照片?我看看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14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虹美女。。
内个手表多少米啊?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14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嘛最后一次那~~支持腐败.
手表挺漂亮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2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暖暖。。在2007-5-11 13:13:00的发言:大虹美女。。
内个手表多少米啊?
[em02][em02]
18000~~~~~~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1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想给老公买个好的手表```
过段时间再说吧`````````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2 14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表好看。我给老公买的手表也才15000,戴了1个月就被人夸了3次,让俺美滋滋地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