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魔鬼的泪
收起左侧

-------KT猫------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5-11 12:35:00的发言:等着看妞妞相片[em02]我不会改照片 传不了啊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1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楼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7 1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吧哔吧哔变  你好 我得短信不好使 所以在这里给你留言
真对不起应为女儿这几天生病 所以一直没联系你
你定得那套KT 我用500块得大信封给你优可以么?
要是没问题得话邮费加900  一共14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9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可以  我也病啦  都没上来  
你给我的地址 我发不了邮件  不知道为什么
而且 刚才我发错信息给你啦  我都弄乱啦
不行 你留个电话  给我吧
我打给你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3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5-19 0:37:00的发言:可以可以  我也病啦  都没上来  
你给我的地址 我发不了邮件  不知道为什么
而且 刚才我发错信息给你啦  我都弄乱啦
不行 你留个电话  给我吧
我打给你~

真不好意思 女儿这几天生病 把我也传言拉
一直没到开空给你优 我争取这几天就给你优过去哈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