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07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从今开始不用天天杠笔记本了,呵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9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从今开始不用天天杠笔记本了,呵呵

从今开始不用天天杠笔记本了,呵呵



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7-5-9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你一般扛笔记本去哪里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研究室啊,15。4寸,估计4公斤,扛来扛去吃不消了
现在笔记本扔到研究室不管了,呵呵,安全每人偷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9 22:18:0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5-9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ocomo在2007-5-9 22:17:00的发言:研究室啊,15。4寸,估计4公斤,扛来扛去吃不消了
现在笔记本扔到研究室不管了,呵呵,安全每人偷

哦,搞研究的呀!!!
     不会是kelong 吧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-5-9 22:24:00的发言:
哦,搞研究的呀!!!
     不会是kelong 吧!?
我没这么伟大,都是混日子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9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511在2007-5-9 22:22:00的发言:这个液晶不错啊,可以玩儿PS3了。。。[em17][em17][em17]你的不少东东都让世界的人流口水了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9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ocomo在2007-5-9 22:30:00的发言:我没这么伟大,都是混日子。呵呵

如果需要人体试验的话,早点通知我哈~~
     随便去看看朋友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0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ELL的品牌机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