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虹
收起左侧

今天败的~~(更新完毕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0 19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5-10 0:11:00的发言:
嗯~~~~~~
今天看好一块D&G的手表,结果。。。。
在犹豫的时候,就被别人买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半额~~~~
早知道不要犹豫,买了就好了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
这表我也喜欢,可惜啊可惜,该下手时就下手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5-10 18:09:00的发言:
这表我也喜欢,可惜啊可惜,该下手时就下手[em02][em02]今天再去的时候,看到别的颜色的了~~~~~~
可是就是喜欢红色的。
就没有买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anran835000在2007-5-10 17:57:00的发言:
这个好看,多少米啊

1596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5-10 19:55:00的发言:今天再去的时候,看到别的颜色的了~~~~~~
可是就是喜欢红色的。
就没有买~~~~~~~~~
有什么颜色,粉红的有不,mm可以帮我买吗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