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oja2000
收起左侧

[灌水]请进 XP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8 14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刚有个跳瀑布自杀的……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14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8 13:50:00的发言:为啥?[em09]
不是撞头,
就是挫脚!
[em01]
因为水太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14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杀?[em09]
等将来去黄果树瀑布自杀去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1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5-8 13:53:00的发言:
不是撞头,
就是挫脚!
[em01]
因为水太浅

笨,不会找个深点的地方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1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8 13:55:00的发言:
笨,不会找个深点的地方跳啊
最深1米4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14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5-8 13:56:00的发言:
最深1米4[em03]
夏宫比较深……最深3米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8 13:57:00的发言:
夏宫比较深……最深3米……
不知道在那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14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乡,沈阳……
刚建好的时候是亚洲最大的室内游泳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15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8 13:59:00的发言:我家乡,沈阳……
刚建好的时候是亚洲最大的室内游泳馆……

我水晶宫最深~~
要不~~你加入~~~
反正把你都当女地看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15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5-8 14:01:00的发言:
我水晶宫最深~~
要不~~你加入~~~
反正把你都当女地看...

冰河时期快来啦,小心给你冻成速冻鲜鱼……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