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mandar1981
收起左侧

NIKE FREE7.0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7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...你们两个的话题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7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mandar1981在2007-5-7 22:53:00的发言:[em06]...你们两个的话题。。。。。。
明明有三个...
难道你把我忽略??
在你眼中就容不下我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7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5-7 22:55:00的发言:
明明有三个...
难道你把我忽略??
在你眼中就容不下我吗?

人家忽略的是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7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7 22:57:00的发言:
人家忽略的是我


忽略的是我好不好.....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7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不跟你挣了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句正经的,鞋子的大小和新旧度楼主mm没有写啊。
还有最好有实体照片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0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5-7 23:07:00的发言:我说句正经的,鞋子的大小和新旧度楼主mm没有写啊。
还有最好有实体照片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晕~~那是概念鞋~~~
是个变形金刚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5-7 23:12:00的发言:
晕~~那是概念鞋~~~
是个变形金刚....

汗。
不过我的话还是适用。
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8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款都买,擎天柱和威震天,凑一双就可以穿拉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5-7 22:18:00的发言:上周5去拍女孩的时候借她的假发~
眼镜 是我新买的
你们看我美么~~


美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