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pha_xp
收起左侧

[注意]等待口水淹死我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7 1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7 17:25:00的发言:
9494
加油,没口水了就喝点水吧
[em27]啊拉口水多
不用你担心~~
等我水晶宫再发展几个月~~
每人吐口唾沫
就可以把你淹死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7 1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快点壮大你的水晶宫啊
现在多少人啦?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7 18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女的?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7 18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7 17:29:00的发言:那你快点壮大你的水晶宫啊
现在多少人啦?
[em01]
7个啦7个啦~~
哦也.,.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7 18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……争取突破100人大关……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7 18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5-7 17:31:00的发言:楼主是女的?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我是男的……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7 18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5-7 17:31:00的发言:楼主是女的?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其实~~我也感觉她是个女的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7 18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5-7 17:37:00的发言:
其实~~我也感觉她是个女的...


为什么这么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7 18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7 17:38:00的发言:
为什么这么说?
感觉感觉..
男人的第六感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7 1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5-7 17:39:00的发言:
感觉感觉..
男人的第六感...

恶心死啦你……
你的第六感不准啊……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