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吹屁股凉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想入手中古skyline,不知道这车怎么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9 17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4-10-9 17:54
我开的是好几手的小本田

马上换了不是,期待你的新车作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9 18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4-10-9 17:59
马上换了不是,期待你的新车作业。。。

等来年换。。。。
夏ボーナス以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9 18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0
等来年换。。。。
夏ボーナス以后

买车需要咬牙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9 18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1
买车需要咬牙。。。。

嗯嗯,300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4-10-9 17:42
俺们公司有钱的前辈都开这款车啊。。。这款车是高富帅开的车。

关键不是搞副帅,年收300多w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9 18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吹屁股凉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4
关键不是搞副帅,年收300多w。。。。。。

车不是170多w吗?开着行啊。我开的是好几手的小本田思域
来年准备换新车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9 18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纳车很旧好像。。。丰田太垃圾了,纳车要这长时间,我的车一周就到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9 18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6
纳车很旧好像。。。丰田太垃圾了,纳车要这长时间,我的车一周就到了。。。 ...

你啥车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9 18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6
车不是170多w吗?开着行啊。我开的是好几手的小本田思域
来年准备换新车啦 ...


2010年登录的车,5.6万公里是不是有点多?卖170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9 18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摸我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