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sintou 发表于 2014-10-9 17:54 我开的是好几手的小本田
使用道具 举报
81320955 发表于 2014-10-9 17:59 马上换了不是,期待你的新车作业。。。
ousintou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0 等来年换。。。。 夏ボーナス以后
81320955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1 买车需要咬牙。。。。
ousintou 发表于 2014-10-9 17:42 俺们公司有钱的前辈都开这款车啊。。。这款车是高富帅开的车。
风吹屁股凉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4 关键不是搞副帅,年收300多w。。。。。。
ousintou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1 嗯嗯,300w
81320955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6 纳车很旧好像。。。丰田太垃圾了,纳车要这长时间,我的车一周就到了。。。 ...
ousintou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6 车不是170多w吗?开着行啊。我开的是好几手的小本田思域 来年准备换新车啦 ...
ousintou 发表于 2014-10-9 18:08 你啥车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