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kkei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从德国车和日本车看民族区别(转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6 17:06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句话概括写这篇文章的人就是认为 德国车好 日本车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6 20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学习'' '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6 22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居然还有人拿一个事故来说事,还有人说钢板的厚度。真以为车的安全性在于钢板厚度。没知识真可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7 11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观臆断色彩太浓,缺乏理工常识,不过这些都不要紧,
最要命的是智商真捉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7 1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有道理 新闻里 出事故死的都是轻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0 07:53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的质量对车的质量起最终决定作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0 22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14-10-10 22:39 编辑
足立6688 发表于 2014-10-6 11:07
一直想买德国车啊,但是养不起啊

你在日本开一次就彻底失去兴趣。完全不适合日本的一般公路。高速也累。
德国车非常非常适合笔直的路,完全不适合日本这种到处都是转弯的路。
我开了公司BMW就再也不想开了。而且那台BMW今天居然启动不起来了。下周进修理厂。
BMW这垃圾质量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1 00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威武,2005年的帖子都被你扒拉出来了,过了快10年了,好歹说点自己的评论啊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1 20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4-10-10 22:36
你在日本开一次就彻底失去兴趣。完全不适合日本的一般公路。高速也累。
德国车非常非常适合笔直的路,完全 ...

在国内开过大众的车,蛮好开的,山路也跑得不错
主要是还省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4-10-11 23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