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75|回复: 2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小K昨天纳车了 汇报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4 08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


之前在帖子里询问170W买小K的事情,谢谢大家的讨论。新车拿到车了,应春友的要求做个简单的报告。

本人开了半年的马6,跑了8000km,燃费差再加上空调的故障,车检虽然所还有一年以想换车。

刚开始就看好了TANTO和NBOX 的カスタム



用途henjiandan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4 09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编辑,接着写

去估算的时候XBOX和TANTO都要185左右。最后软磨硬泡,把马6收走(下取10W) 160W左右。

看到大家的帖子后,本人也产生了去买飞度ガソリン1.3的打算,去估的价格,最低145。

打算换车的事和3个同事提过,这个时候同事给介绍了一个ダイハツ的卖车的。

周末的时候,那个人来找我。我们两个人就在7-11坐在车里面谈了一个小事我就订车了。

卖车的是个老头,跟个ヤクザ一样。打电话问小弟事情的时候,就跟拍黑帮电影一样,特别搞笑。最后我得知,那个老头竟然是卖车公司(ダイハツの孫会社)里的取缔役,便宜大了。

就要了一个本体钱,コーティング 登录 所有费用都没要,把我的马6给收了接近30

第二天把马6给收走给了我一辆MOVE的CUSTOM免费开到昨天

总体来说从2300到660明显能感觉到车的避震不好,刹车也比较弱。如果放个东西的话,后面空间不足。

优点是 省油 。昨天拿到车开了100多公里到大阪,燃费平均到了22 ,比之前的8将近是3倍。

还有车上有スマアシ这个功能,快要撞了,前车开动了你还停在那里的话,车体都会发出警报,感觉很好用。

本人25岁若手社员一枚,365天几乎每天都在开车,一般一个人的时候居多,虽然只能做4个人,但是对我来说,空间是足够了。换了K就当是在燃料稀少的时代,给地球的エコ事业近一份力量了吧。

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4 09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支持小k,就是爬坡没力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4-10-4 09:31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4 11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个 pruis 多好 省油 有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4 15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提车

别人说什么不重要;
某车好,某车不好,也不重要;
最重要是买到了适合自己的车

点评

完全同意  发表于 2014-10-4 17: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4 15:39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4 15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。    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4 17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恭喜发财' '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4 18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人气车,不错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