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都是夜归人
收起左侧

新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4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看天龙八部...5本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4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5-4 19:59:00的发言:我最近看天龙八部...5本!


[em06]书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4 2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  偶最近开始复习<七种武器>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4 2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5-4 20:00:00的发言:
[em06]书吗?
对呀...图书馆借的..
说是多看书以后小孩会爱读书.
不知道是真是假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4 2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锦瑟在2007-5-4 20:01:00的发言:呵呵,  偶最近开始复习<七种武器>了
古龙的书我一直没有好好去看.....还是更喜欢金的风格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4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5-4 20:06:00的发言:
古龙的书我一直没有好好去看.....还是更喜欢金的风格~~
我也很喜欢武打小说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4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5-4 20:21:00的发言:我也很喜欢武打小说
[em02]很多人在网上看小说...但我喜欢抱着书躺在床上看.....
抱电脑看比较重...不看了还得关电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4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5-4 20:06:00的发言:
对呀...图书馆借的..
说是多看书以后小孩会爱读书.
不知道是真是假
[em01]我从来不看小说的,
上学时候大家流行看言情小说,我一点都没兴趣,我觉得光看没用,还不如找个男的好好体会~~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4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5-4 20:27:00的发言:我从来不看小说的,
上学时候大家流行看言情小说,我一点都没兴趣,我觉得光看没用,还不如找个男的好好体会~~~~
[em01]我们家是书店...........小时候最最爱看书了,.......
我觉得看书很好啊.....
[em02]希望我小孩将来爱读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4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几年没看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