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yukizer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77777777777777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去北海道面试时候的照片,雪很大吧,好像是其他地方见不到的..
suBcCq0E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3 14:56:36编辑过]

新人,来发些丑照......

新人,来发些丑照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 16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yukizero在2007-5-3 14:10:00的发言:呵呵,不是,是在京都......

是JCL吗?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3 15:02:4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 1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元気の子在2007-5-3 15:02:00的发言:
是JCL吗?JCL是什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 2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丑!~
挺书生气的!~

[em07][em07][em10][em10][em10][em38][em3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5-3 2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 2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知不觉在2007-5-3 21:06:00的发言:看上去,挺小的~~~~20岁?[em01]
还有不到1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 2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需要强调一点:不是丑!!!!!!!!
傻的……  
不过 满有意思的!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 2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渡武士在2007-5-3 21:21:00的发言:我需要强调一点:不是丑!!!!!!!!
傻的……  
不过 满有意思的!
[em01][em01]
......不要说我傻好不好......会真的变傻的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精神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 2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yukizero在2007-5-3 11:31:00的发言:.......那就谢啦
[em07]
呵呵,有什么可谢啊!?
     咱们都是文化人~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