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蓝色火焰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停车场之技术讨论,请高手参考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22 16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着进,绝对没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2 16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到进去阿。。。
我一直是倒进去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2 16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右边那车停的别太靠想你或者对面那家伙太朝前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2 17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里面的一般没人愿意租的,租金可以商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2 19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调 发表于 2014-9-22 13:23
对面如果一直空,也没啥难停的

如果对面有车。。。要么倒着进,要么多来回几次

对面位置和我这面一样一直空着,如果我这个位置有车停了,对面就停不进去了。我也一样,如果对面不停车我还可以头插进去再倒回车位。。我刚才那图没有画完,倒车的话,要从外面公路倒一个(L)形才能倒这个停车场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2 19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调 发表于 2014-9-22 13:23
对面如果一直空,也没啥难停的

如果对面有车。。。要么倒着进,要么多来回几次

还有对面是机械似的,要高一块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2 20:52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一个娃妈,我真诚的劝告你,不要过分高估女人的停车技术,这个位置,你老婆如果不是那种特别高手的女人,练半年也停不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2 22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屁股先进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4-9-22 22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2 23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朵荼蘼 发表于 2014-9-22 20:52
作为一个娃妈,我真诚的劝告你,不要过分高估女人的停车技术,这个位置,你老婆如果不是那种特别高手的女人 ...

经验之谈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