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55|回复: 2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出售「日産マーチ」带车检,今年车税已交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4-9-21 19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1 19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排量 省油 省油 省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2 00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2 00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有意者半夜不要打电话。。。短信可以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2 09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搭车出个march,7w,楼主优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2 12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Negishi 发表于 2014-9-22 09:18
搭车出个march,7w,楼主优先

哈哈 希望都能卖出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2 18:2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还能跑多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2 18:27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还能跑多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2 20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ahui8888 发表于 2014-9-22 18:27
请问还能跑多少啊

这个我也不能预测
现在是没任何问题
跑15 16万的车也经常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3 22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