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钢琴手 发表于 2014-9-22 10:00 其实还有口琴版的,非常好听。可惜搜不到了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季小猫 发表于 2014-9-22 12:57 哦呵呵 你可以自己来录一个 传上来给我们听一下
小小钢琴手 发表于 2014-9-22 13:00 问题我不会口琴哈。。。。
季小猫 发表于 2014-9-22 13:00 你可以学啊 貌似很简单
小小钢琴手 发表于 2014-9-22 13:03 好吧~~~ 我非要十八般乐器样样精通不可。。。
季小猫 发表于 2014-9-22 13:05 那你先说说你会啥乐器 好像乐器之间都是相通的好像
小小钢琴手 发表于 2014-9-22 13:07 通是通的,但要真正玩得好还是难的。。更何况我很业余。。。
季小猫 发表于 2014-9-22 13:09 那你说你会啥乐器先说说 我给你点建议
小小钢琴手 发表于 2014-9-22 13:12 你也学。。。 钢琴。。吉他入门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