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910|回复: 60
收起左侧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(更新人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9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不可以说是早晨,因为那已经是中午2点多的时候。刚起床,心情好,
还没洗脸刷牙,头发乱糟糟的。脸上的豆豆还没有消。。。。就照了- -+
然后,去楼顶浇花。心情好啊,我家笨狗一号出现,,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能不化妆的时候,我就不会化。。要让我的豆豆刚快消失啊,都几天了。
下面是。穿校服的样子。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怀念,以前没豆豆的样子啊。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
偶尔会把眼妆化得很重。但是,都是因为当时的服装而定的。
我家的那位不喜欢。。看上以后要少点。。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(更新人)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(更新人)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(更新人)
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(更新人)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6 21:05:31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味道原来是长这个样子的啊,可爱哦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味道真的很漂亮~~`~~~
太喜欢你了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29 22:24:00的发言: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味道真的很漂亮~~`~~~
太喜欢你了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得太近了
看不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夏天快来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这为啥你有校服穿..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9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校服,大学的。被坑的- -+。。
夏天是快到了,美好的夏天啊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喜欢夏天吗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太喜欢夏天了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