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不可以说是早晨,因为那已经是中午2点多的时候。刚起床,心情好,
还没洗脸刷牙,头发乱糟糟的。脸上的豆豆还没有消。。。。就照了- -+
然后,去楼顶浇花。心情好啊,我家笨狗一号出现,,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能不化妆的时候,我就不会化。。要让我的豆豆刚快消失啊,都几天了。
下面是。穿校服的样子。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怀念,以前没豆豆的样子啊。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
偶尔会把眼妆化得很重。但是,都是因为当时的服装而定的。
我家的那位不喜欢。。看上以后要少点。。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(更新人)
[贴图]青春的象征之美好的早晨(更新人)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6 21:05:31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