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中毒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狐狸中毒了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9 1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中毒狐狸在2007-4-29 17:03:00的发言:大家都很快啊,不过GIGI是最快的,呵呵~谢谢大家支持啊~
[em02]
偶一直在刷新,就等你发照片上来,我就抢沙发。。[em05][em05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9 18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igi1118在2007-4-29 17:04:00的发言:
偶一直在刷新,就等你发照片上来,我就抢沙发。。[em05][em05][em01]还是你厉害~等我一会出去在照点传上来哈~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得很灿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1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恋无罪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不露牙,顶~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象我以前一个一起做工厂的同事啊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0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比较喜欢动物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30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喜欢去的地方,就是动物园,呵呵~~~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0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有钱了,就盖个动物园,把自己关起来,哈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0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礼物在2007-4-30 0:18:00的发言:等有钱了,就盖个动物园,把自己关起来,哈哈哈


冷笑话。。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