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pple4561
收起左侧

福清新闻联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 1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里面一个记者。。是我以前的老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 1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5-1 11:06:00的发言:哈哈。。。里面一个记者。。是我以前的老师。。
海海,你的论坛头像怎么看不见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1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pple4561在2007-5-1 11:10:00的发言:
海海,你的论坛头像怎么看不见了[em01]啊。。又看不见啦。。
再弄下。。看看有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pple4561在2007-5-1 11:06:00的发言:
是啊,我已经在国内,就在保险公司干的,好像每天都有事故,忙死我了。帅哥回福清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5-1 16:09:00的发言:帅哥回福清了吗?

看情形。。。
好象是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1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pple4561在2007-5-1 11:06:00的发言:
是啊,我已经在国内,就在保险公司干的,好像每天都有事故,忙死我了。在国内了
[em02][em02]幸福啊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新闻不错的.
希望福清越来越好....我要早点回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 05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5-1 16:35:00的发言:在国内了
[em02][em02]幸福啊[em02]
我打错了,我是以前在福清,我打成已经在福清了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pple4561在2007-5-2 4:31:00的发言:
我打错了,我是以前在福清,我打成已经在福清了。[em06]
那现在是在哪里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 14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5-2 12:44:00的发言:
那现在是在哪里啊?
当然在日本了。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