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大虹
收起左侧

前一段时间回国败的可爱小东西~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9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最后那双红色的 ~~~~~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0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有一双跟MM第一双一模一样的达芙妮的蓝色凉鞋,可是我穿得脚后跟那块每次都要磨破,就丢家里都没带来,很好看,可是不敢穿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30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tonefly在2007-4-29 12:02:00的发言:QUOTE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4/200742823512855109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  
这个真好看,好喜欢,多少米呀
[em04]
6195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0 2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4-30 20:53:00的发言:
6195~~~~
人民币?

[em09]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30 2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29 16:27:00的发言:小东西太可爱啦~
p.s:偶也喜欢达芙尼的鞋~[em02][em02][em02]
还都是挺便宜买的~~~~~~
冬天回去,夏天的鞋子很少~~~
只有打折的鞋子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30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4-30 20:57:00的发言:
人民币?

[em09][em09][em09]
日元~~~~~~
那么多人民币的话~~~~~
就买金的了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1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国内也喜欢daphne,样子不错,穿起来也挺舒服,还比较经济……嘿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1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~~好看~~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1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稀饭那红色凉鞋,
明天去败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