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飛 发表于 2014-9-8 12:27 又大又稳的车,这个真的比较难。 毕竟面包车的中心都高,转弯时速度高的话,翻车的可能性肯定大。 而且日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4-9-5 23:10 你理解的不对。汽车重的地方不是车顶。而是引擎,降低3-4cm,能让引擎下降3-4cm,会大大提高操控。 另外 ...
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4-9-8 09:35 你也要换斯巴鲁?
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4-9-8 12:52 大家一起去玩时需要
LYL老公 发表于 2014-9-8 13:22 他估计会回复你再看一遍他的回帖得
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4-9-8 13:30 只能类似面包车的货色了
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4-9-8 13:34 路巡太贵了'还吃油买不起也用不起
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4-9-8 12:53 这车不错亲戚家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