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竹山次郎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8人座乘用车行驶中安定性最好的是哪台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8 12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4-9-8 12:27
又大又稳的车,这个真的比较难。
毕竟面包车的中心都高,转弯时速度高的话,翻车的可能性肯定大。
而且日 ...

这车不错亲戚家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13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4-9-5 23:10
你理解的不对。汽车重的地方不是车顶。而是引擎,降低3-4cm,能让引擎下降3-4cm,会大大提高操控。
另外 ...

到雪地不是歇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13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4-9-8 09:35
你也要换斯巴鲁?

他估计会回复你再看一遍他的回帖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13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4-9-8 12:52
大家一起去玩时需要

只能类似面包车的货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8 13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YL老公 发表于 2014-9-8 13:22
他估计会回复你再看一遍他的回帖得

路巡太贵了'还吃油买不起也用不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8 13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4-9-8 13:30
只能类似面包车的货色了

是啊''''寻找面包车中的好面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13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4-9-8 13:34
路巡太贵了'还吃油买不起也用不起

你回得啥呀,痴螂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13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弯的话,ステップワゴン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14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4-9-8 12:53
这车不错亲戚家有

那就赶快换吧。不过现在的新款可别买,整个儿就一面包车而已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14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网上评论,serene,stepwgn,voxy这一类车,驾驶感觉上stepwgn貌似好些。座椅的多彩性,就serena,新款voxy有学习另外两款的地方。还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实际驾驶感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