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竹山次郎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8人座乘用车行驶中安定性最好的是哪台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10 18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4-9-10 13:09
霸道开120会嗷嗷叫!?

2.7非力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0 19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4-9-10 18:01
subaru不晃。。。s4

我开就晃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1 08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骑摩托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1 09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推荐3.0 双涡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1 09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他不买。。。。我买不起。。。。你不惜得买。。。。

点评

我也买不起  发表于 2014-9-19 09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1 09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4-9-11 08:53
你骑摩托吧。。。。

一个人的时候都是骑踏板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1 10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4-9-11 09:14
他不买。。。。我买不起。。。。你不惜得买。。。。

一起加油努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3 22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4-9-8 11:18
面包车又不是用来跑的,干嘛要求高速过弯啊。
7人座的老板奥德赛因该是比较稳定的了。
其他的车估计没有什 ...

老版ipsum,模式调到最硬,跑起来嗷嗷的,高速过弯也很爽

我都当跑车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7 16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田的艾力紳 3.0的V6跑180沒問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7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4-9-5 17:18
丰田有稳定的车吗。。。。。。成本节约到骨子里的公司能会做稳定的车吗。。。

你的VOXY,换套避震器和防 ...

这voxy是有多次啊 让我等高速跑断油的小K情何以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