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1842 发表于 2014-9-9 20:38 可以考虑炒外汇啊,很有意思的
使用道具 举报
xingxingmu 发表于 2015-1-23 15:02 请问在日本怎么网上或手机上操作国内股票买卖啊 ?我电脑上装上软件都是乱码,现在还是靠电话操作。非常不 ...
jse 发表于 2015-1-23 18:50 这个很简单的,只要登陆就可以了。
262606570 发表于 2014-9-12 19:57 8.30卖出去了
shaver_2000 发表于 2015-3-5 11:51 因为你用的是日语系统,可以把windows的语言设置改成中文,然后装上一些炒股软件,比如说大智慧,平安证 ...
xingxingmu 发表于 2015-3-5 14:45 谢谢。 我是用的win8的系统,也能改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