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55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求助解答] [求助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6 14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现在在自学日语, 感觉还很好, 只是对那些生单词太头疼了, 那么多怎么记住呀? 而且每天下班后,晚上就一点时间可以学习, 哪位高人可以告诉我有效的记单词方法呢?谢谢了
[em01]
发表于 2007-4-26 1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的银行密码你怎么记住的?
我觉得那个方法就不错。你说尼?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26 13:19:2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Eroo在2007-4-26 13:19:00的发言:自己的银行密码你怎么记住的?
我觉得那个方法就不错。你说尼?
刺在手心上的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6 14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银行密码就一个,而且日语单词有很多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6 1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准备拿出当年在学校的劲头,拿个小本子,随时随地记单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5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电视~~~学的很快~~当然你要喜欢看电视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5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硬记。。应该挺难的吧。。。。要结合生活。。。如果是在国内的话,就多看看日本电视剧。。。听听日本歌。。。看看日文的东西。。。条件允许的话,跟日本人聊聊天。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6 15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了,在国内条件总是有限的,而且工作不是上学时,烦事总是很多的,总之我会努力创造条件学习的,争取向各位高手看齐.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5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-4-26 14:14:00的发言:硬记。。应该挺难的吧。。。。要结合生活。。。如果是在国内的话,就多看看日本电视剧。。。听听日本歌。。。看看日文的东西。。。条件允许的话,跟日本人聊聊天。。。[em07]
mm
快去帮帮我吧

[em3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7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对话。单词,语感一箭双雕。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