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新品浪子
收起左侧

昨天买了三条黑母才500日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5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4-25 20:20:00的发言:今天一条吃了两餐
五百元右以抵三天的伙食,太便宜了
[em01]我这里有时候还能买上纯海的鲈鱼。我都是一下子买好几条,慢慢吃。你怎么就买一条,吃鱼不易胖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5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25 20:33:00的发言:我这里有时候还能买上纯海的鲈鱼。我都是一下子买好几条,慢慢吃。你怎么就买一条,吃鱼不易胖
[em01]鲈鱼不怎么好吃
我黑母是买三条啊,500日元,很便宜的,在上野买的
上野那边的鲈鱼都是天然的
非常新鲜,我妈当时可是赞不绝口呢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黑母,,,,,,,
浪子太有才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喜欢吃鱼的说,鱼类最喜欢鲫鱼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05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过留声[em42][em42][em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野离我家太远了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7 0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昨天买了三条黑母才500日元

昨天买了三条黑母才500日元
[em07]

做汤喝~~~生浆和豆腐...
切块..裹片栗粉.....哦也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7 0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4-27 6:42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4/2007427641102824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[em07]

做汤喝~~~生浆和豆腐...
切块..裹片栗粉.....哦也...
亲爱的,那天做给我吃吧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6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什么鱼啊?看不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lz说吃之前发照片上来的呢?怎么也没看到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