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59|回复: 11
收起左侧

[注意]甩~!隐形眼镜保存液大甩卖~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2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人近期做了近视矫正手术,以前购入的隐性眼镜保存液现在大甩卖~!带隐性眼镜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好机会~!
均未开封,保质期至08年5月
ReNu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瓶 240ml    市价1995       现 1000 !!!(并付送60ml便利装)
AMOコンプリートモイストプラス   1瓶  240ml     市价2000      现1000   !!!
预购从速~! 交货地点 蕨駅

[注意]甩~!隐形眼镜保存液大甩卖~!

[注意]甩~!隐形眼镜保存液大甩卖~!

[注意]甩~!隐形眼镜保存液大甩卖~!

[注意]甩~!隐形眼镜保存液大甩卖~!

[注意]甩~!隐形眼镜保存液大甩卖~!

[注意]甩~!隐形眼镜保存液大甩卖~!

[注意]甩~!隐形眼镜保存液大甩卖~!

[注意]甩~!隐形眼镜保存液大甩卖~!
发表于 2007-4-22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作的手术吗?。。效果怎么样啊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3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我也对ls的问题很感兴趣,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3 1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品川近视矫正做的啊,不到20万,效果挺好的,美国的机器.要做的话我还有优惠劵呢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3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度数不高,医生都不推荐做手术,不过天天戴隐形眼镜也很麻烦的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3 2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天刚买了一瓶。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4 1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200多度300不到,可是不带眼镜又不看不清。。。。真麻烦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4 1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4-23 18:36:00的发言:我度数不高,医生都不推荐做手术,不过天天戴隐形眼镜也很麻烦的- -!”    小肆多少度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4 1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原来是400度,现在两个眼睛都是1。5。
200多度我觉得没必要做吧。。。到老了不会有老花眼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5 0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,可是怎么给我呢?
要寄吗?那价格不就高了吗?
跟我联系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