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ueda
收起左侧

现在吉田寮还有中国留学生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5 1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地方进去过两次还是三次。现在回想起来。只有黑黑的门洞。都是灰尘的家具。画得乱七八糟的墙壁。
有时候觉得。那里弄个鬼屋都不需要特别布置。呵呵
当然,有点夸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7 0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未凋零在2007-5-5 15:40:00的发言:在搜狐上有吉田寮的一组照片,
拍的特别惨不忍睹,
或许你们可以去看看,是不是和现实一样。
一个月2500?

不用看了~ 就是那样的~~
不过,住在这里也有好处,确实很便宜。而且,非常激励人上进!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7 0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傲龙御风在2007-5-5 16:58:00的发言:那地方进去过两次还是三次。现在回想起来。只有黑黑的门洞。都是灰尘的家具。画得乱七八糟的墙壁。
有时候觉得。那里弄个鬼屋都不需要特别布置。呵呵
当然,有点夸张了。

不夸张、不夸张~~ 就是一个“お化け屋敷”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07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闹鬼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北海盗之吻在2007-6-5 6:45:00的发言:听说闹鬼呢。那只是听说啦~
偶住这里没发现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