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我的妈妈~~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4-21 22:43:00的发言:这个肯定可以的
[em30][em17][em17][em17][em17]
[em10][em10][em10]加油加油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一定可以的,,,,,大叔支持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支持~~~~
小太阳的妈妈好伟大呀
[em23][em23][em23]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4-21 22:54:00的发言:你一定可以的,,,,,大叔支持你好的。。。有大叔支持,我就参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21 22:56:00的发言:我也支持~~~~
小太阳的妈妈好伟大呀
[em23][em23][em23][em23]如如姐姐也是妈妈。。。也伟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2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4-21 22:59:00的发言:如如姐姐也是妈妈。。。也伟大
谢谢~~~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2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太阳象妈妈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2 0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上妈妈是最伟大的,,,,
可我没才华,,,就是写不出来,只能放在心上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2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4-21 23:12:00的发言:世上妈妈是最伟大的,,,,
可我没才华,,,就是写不出来,只能放在心上。。

呵呵,你看我写的,简直就跟小学生一样,
只要有心写出来,大家都会谅解的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