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67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66666666666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1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66666666666

666666666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行
好看多了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不显眼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2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......
哭死了
第二张弄好的时候保存的时候点错了
点到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4-21 20:34:00的发言:哇......
哭死了
第二张弄好的时候保存的时候点错了
点到否了

亲爱的,不要紧张,不是有我在你身边吗[em07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21 20:37:00的发言:
亲爱的,不要紧张,不是有我在你身边吗[em07][em04]你在旁边却是能看不能用
还说用,
看都看不到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4-21 20:56:00的发言:你在旁边却是能看不能用
还说用,
看都看不到
[em06]有爱什么都能成功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21 21:10:00的发言:有爱什么都能成功
[em01]没爱行不行啊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4-21 21:17:00的发言:没爱行不行啊?
[em04]
听说男人行,女儿就不行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2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不行了
我复制粘贴了几百上千回
花了快一个钟头还是搞不定那两张比较严重的
颜色差别太大了
放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