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暖暖。。
收起左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1 0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4-21 1:24:00的发言:
还是你好
能骗到钱

别看他智商不高,骗钱倒是有一手呢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0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4-21 1:26:00的发言:现在就看你们美女们的战斗力了


偶不行了..要睡美容觉去了..[em37][em3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0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angjiao1219在2007-4-21 1:26:00的发言:别看他智商不高,骗钱倒是有一手呢
[em06]
我智商是2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0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-4-21 1:27:00的发言:
偶不行了..要睡美容觉去了..[em37][em38]美女快睡吧.   偶替你监督他们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0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4-21 1:27:00的发言:
我智商是250
高智商阿
我才11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0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4-21 1:28:00的发言:
高智商阿
我才110

一共满分是多少?  偶记得偶好象是111.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0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angjiao1219在2007-4-21 1:31:00的发言:一共满分是多少?  偶记得偶好象是111.
[em09]
我记得有的人最高的180多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0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4-21 1:33:00的发言:
我记得有的人最高的180多


一定不是xp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0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xp更是高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4-21 0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