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90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妈妈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0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妈妈。在母亲节这个节日里.在每一年,我都没有好好的去重视这个节日。或许说,我正刻意的将她淡忘一样的。
我的母亲,没有读过书,她只知道要比别人强,不能让别人看不起。所以当我爸和她结婚后,做生意时,我妈就跟在身边开始学做生意。妈妈要强的性格没有少和爸爸吵过架吧.在我的记忆里,我才5岁大的时候,他们吵过一次很大的架,而我,好象是躲在木床底下偷偷的哭。记忆里,很多次的吵架应该都是爸爸去叫妈妈才开始和好的吧.女人有时候自己错了也不会承认的吧.爸爸一开始就做很多很多种生意。可以说,我爸爸的年轻时代是成功的。至少他在当时生了我们5个,养的活我们,还在1985那一年,我们就在高山盖起了一座3层楼。我们兄弟姐妹也许只有最小的弟弟受到过妈妈特别的宠爱之外,其他的几个差不多都是外婆一手带大的。因为他们要做生意,根本没有时间来管我们。记忆里,晚上很晚的时候他们还要算最后的帐.算的不清楚又要开始小吵,但是对已经稍微长大了一点的我们已经见惯不惯了。我们几个没有吃过苦,一出生下来已经有爸爸妈妈打好的江山。可以说,我们的生活是富足的。但是妈妈还是很要强。不容许别人看不起一丁点。在去日本的潮流来的时候,就注定了我要开始踏上日本的路。
评价:家里有个要强的女人是件辛苦的事情。对男人是辛苦的,对孩子是苛刻的。
未完,待续吧.假如我还想写的话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20 21:58:50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4-20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吧.好象有个很长的故事.//想继续看下文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听说你小时候的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 ,,,,,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