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28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调查大家都用什么上网方式上网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0 1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以前一直都用ADSL,现在好像很流行光缆。是否要换一个,犹豫不决中[em06]
单选投票, 共有 44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992 天8 小时10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7-4-20 16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用 adsl
以前住池袋的时候用光
感觉 如果不干啥 大事
adsl 足够了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用phs卡吧,一个月1万2。我就是,买一个phs卡也要1万2。加上初期手数料300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7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ansihin000在2007-4-20 15:48:00的发言:改用phs卡吧,一个月1万2。我就是,买一个phs卡也要1万2。加上初期手数料3000

太卡啦
我有朋友用
都后悔啦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7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DSL和光缆差不多价钱的话,是不是就光缆更合适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喜欢黑咖啡kansihin000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耻之人会去偷别人家信号上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2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ansihin000在2007-4-20 15:48:00的发言:改用phs卡吧,一个月1万2。我就是,买一个phs卡也要1万2。加上初期手数料3000

月费最贵,网速最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08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纤,mansion type 也没觉得快.好慢.
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3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光纤下载电视剧能觉出速度来。
MANSION的光纤只到楼不入户,入户的还是电话线,同时在线的用户一多自然会影响速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