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765|回复: 6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带着老婆来闲酷拉 喜欢踏板摩托车的进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0 0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俺滴
希望大家也踊跃贴上来呀!!!!!

带着老婆来闲酷拉 喜欢踏板摩托车的进呀

带着老婆来闲酷拉 喜欢踏板摩托车的进呀

[em05][em05]
发表于 2007-4-20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fa......[em05]
错了 是脚踏车
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20 19:47:4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说改过的地方吧
首先是头部换掉原装半玻璃型的壳 后旁边加了两个让头部看起来更剽悍的アンダカウル 花了12W
整个ハンドル原装部件全换成不锈钢式的 单这就花了我快15W.....(一对刹车就要6W多.....
装了个MD音响KENWOD的最新车载的 两个喇叭是船用超级防水的 花了11W多
踏脚地方换上了不锈钢板和垫子换了黑间白的 后面再加个垫背 共5W左右
排气管换了彩色重音型的 右边过滤器换成ロケット型的 共花了13W吧
后车灯上罩了个原装壳子和前后论装了LED共花了5W多
可以说能换的都换了 再换就变多余的了 呵呵 也把我的积蓄都扔进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说再装的话就想在前灯里装个蓝色リング车下装排金黄色LED 要是再疯点的话就在车头处装个DVD 在车箱里装个ウーハー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花钱啊....头痛~~~~
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时候是不花钱看着别人装得好看头痛啊 现在是装了这么好了而只是偶尔拿它代步用头痛啊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0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灯改HID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0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想过 呵呵 但现在经济危机 再来辆4个轮子的了 怕难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0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也想弄一辆大踏板玩玩,不过没有摩托照,考一个也不少钱也没时间
遗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0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买4个轮子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