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7-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5-2 17:17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jackie20000在2007-5-1 16:34:00的发言: 在后海么?一直也不搞不清楚他们那边人是怎么划分前后海的.哈哈,上次去的时候从鼓楼大街那边的胡同穿进去,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......
蓝莲花很有名的,还有甲丁坊~~ [em02]
真是太羡慕LZ了,一晚上走了这么多好地方.[em02][em02]
时间短所以要抓紧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