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93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来日9年买的第二双O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0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来日9年买的第二双O鞋

来日9年买的第二双O鞋

来日9年买的第二双O鞋

来日9年买的第二双O鞋

来日9年买的第二双O鞋

来日9年买的第二双O鞋

来日9年买的第二双O鞋

来日9年买的第二双O鞋


我的平底鞋很少.....为了怀孕准备..........新买一双...........
看看酷不酷??   大家猜猜多少钱........?

发表于 2007-4-20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980日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..这鞋应该很轻..适合早晨做慢运动时候使用,
如果是正宗的话..价钱应该是在7千左右.
是国外代做.再运到日本来卖贴牌的话.价钱应该在2000上下.
这鞋条纹布局有点像ADIDAS.整体形体和布局.却像NIKE轻便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ADIDAS的.
很轻.透气性也很好,.适合春夏穿.雨天就没法穿了.
叶落的价格更接近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天你孕妇服那么多裙子和这鞋子能配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色裙子可以配吧.....浅色有带红色的也可以配........其他的就不太能配了...[em06]
再去买能配这鞋的裤...短点的~~~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怀孕到现在都是穿这样的鞋。很喜欢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4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右边那双鞋子的上头还以为是耐克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20 9:32:00的发言:我怀孕到现在都是穿这样的鞋。很喜欢[em02]我从学校毕业后就从没穿过了,不过这些穿这好走路,脚不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8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20 14:34:00的发言:我从学校毕业后就从没穿过了,不过这些穿这好走路,脚不痛。

我一个人出门的时候,就不穿它。为了臭美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