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JoJo82
收起左侧

[贴图]今天收到的夜色mm的鞋,秀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0 1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4-20 9:48:00的发言:应该是夹子的[em04]明白了,嘿嘿,我还想了半天呢
[em04]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20 9:57:5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好看~~~~白色的好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4-19 23:50:00的发言:脚美才能衬出鞋美...
原来穿起来这么漂漂...下手晚了
mm也是35的脚???
我当时下手也 不快  前面两个mm放弃了才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米老鼠在2007-4-20 10:36:00的发言:好看好看~~~~白色的好看~~是淡绿色的  赫赫  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4-20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第一次买东西  赫赫~~~~
[em3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16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 感觉蝴蝶结放在脚踝处显得格外别致。[em02]另一双也很好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