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liw
收起左侧

刚才出去新败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9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-4-19 21:47:00的发言:
不知道呀~打完后医院给开了三天药~这个星期六去复查下~~
医院给的是止血,消炎,和VC.
防止感染的

对了!还不能看电视和电脑 要出了月子才行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19 21:51:0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4-19 21:48:00的发言:
药局卖营养剂的地方有卖给产妇喝的那种
买那个也凑合了...没办法的办法
[em06]恩恩知道了先去买点喝然后叫他们国内帮我寄乌鸡百风丸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2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4-19 21:50:00的发言:
医院给的是止血,消炎,和VC.
防止感染的

对了!还不能看电视和电脑 要出了月子才行
啊我天天看和电脑的5555555555555那不是死拉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-4-19 21:53:00的发言:啊我天天看和电脑的5555555555555那不是死拉~~

死不了,顶多落下病....月子里落下病,比较难治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9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jie5864在2007-4-19 21:37:00的发言:衣服很漂亮,也很好看。
[em02]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4-19 21:54:00的发言:
死不了,顶多落下病....月子里落下病,比较难治...............
那我现在下了去休息了~~我不想落下病~~对了那是不是也不能出去走啊~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19 21:56:4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-4-19 21:51:00的发言:恩恩知道了先去买点喝然后叫他们国内帮我寄乌鸡百风丸吧


你去中华物产店买点红枣和小米 自己不会敖粥用电饭煲,
好好伺候伺候你老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4-19 21:57:00的发言:
你去中华物产店买点红枣和小米 自己不会敖粥用电饭煲,
好好伺候伺候你老婆吧
55555555555他在睡觉我是老婆~~~我回明天叫老公去买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-4-19 21:56:00的发言:
那我现在下了去休息了~~我不想落下病~~对了那是不是也不能出去走啊~
捂好了别被风吹着
有毛裤就穿,没有的话多穿裤子.别着凉 要不然得关节炎
千万不能着凉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7-4-19 20:23:00的发言:你第一次对于我买的衣服没有异议,太不容易了
距离产生美,嫂子以后就让他一个人多磨练磨练眼神。。。。。
ps,这小衬衫真好看,今年就流行这种的。。。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