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46|回复: 70
收起左侧

恭喜花葬MM当上斑竹了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9 17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花葬是在我们自由市场成长起来的一棵苗子,在大家耐心的教育和热心的呵护下,花葬MM终于开花拉~~


发表于 2007-4-19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56][em56][em56][em56][em56]哪里哪里。日语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知后觉,,这都是旧闻了,俺上午就知道了,等认命书呢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9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-4-19 16:18:00的发言:后知后觉,,这都是旧闻了,俺上午就知道了,等认命书呢
[em04]
当然了,你是斑竹区的人
我只是起个头,把喜庆的气愤搞到高潮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7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24][em24][em24][em24][em24][em24][em24][em24][em24][em24][em24]恭喜恭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7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老百姓。。
等着发红包。。。。。
6666大顺哈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4-19 16:16:00的发言:花葬是在我们自由市场成长起来的一棵苗子,在大家耐心的教育和热心的呵护下,花葬MM终于开花拉~~



为了庆祝这个好日子,FFM出点血替MM发发红包吧。哈[em01]
[UseMoney=5000] 呀吼呀吼
[/UseMone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9 17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4-19 16:24:00的发言:
为了庆祝这个好日子,FFM出点血替MM发发红包吧。哈[em01]


买了,以后花葬mm就是我罩的了
你们谁都不能动她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要发红包了吗?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4-19 16:25:00的发言:
买了,以后花葬mm就是我罩的了
你们谁都不能动她啊


够豪爽![em02]
放心吧,以后我就不追花葬MM啦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