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まや
收起左侧

[求助]哪位MM知道这款エルメス包包哪有卖的?谢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9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ohiolee在2007-4-19 20:35:00的发言:小声问一下,这个得多少m呀?
这个虽然是エルメス,但是,不是皮,所以便宜,八万五左右,它家皮的贵,有一次电视上说它家皮都是来好几张,最后只能留一张,挑选非常严格,再加上全部手工,所以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0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不怎么好。很容易脏。[em03][em03][em03]
个人觉得粉色的那个不错。
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雪童在2007-4-20 1:28:00的发言:这款不怎么好。很容易脏。[em03][em03][em03]
个人觉得粉色的那个不错。

[em02]嗯,一般像布的这种都容易脏,但是还是想买一个,没有这样的包包,而且这款很普通,我觉得用个十年八年都不会过时,颜色嘛,粉色可能秋冬就不大适合了吧(个人觉得),所以我想买一个可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,比较值[em01]
谢谢MM留言,如果有什么消息请再给我留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包便宜哦,我有个男款的夹包才198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庄周蝴蝶在2007-4-20 16:27:00的发言:这个包便宜哦,我有个男款的夹包才19800
这款是那个牌子キャンバスバック里最便宜的一款了,因为全身上下没有皮的关系吧。
不过你多大的夹包呀,一万九,真挺便宜的,它们家一个布的小ポーチ还得三万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3 1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到真不怎么看到了。
买本书看看,也许有眉目
我有个灰色的,最大的,原想放书什么方便,不过带子太短。。放多了太重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3 16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4-23 11:45:00的发言:这款到真不怎么看到了。
买本书看看,也许有眉目
我有个灰色的,最大的,原想放书什么方便,不过带子太短。。放多了太重。。
书上都没了,只有买二手了,所以算了,我也不指望了。反正前一阵子也有买它家新款的一个布的(不过没这款好看),有妹妹说这种很容易脏,洗一次要八千多。我晕。洗两次包包钱就出来了。
谢谢妹妹的建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