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29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求助]知道电脑的,,,,,,,,,,,,,,,,,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7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的电脑是SOTEC,,,,,WV710的
基本系统设备,,,,是什么设备,,
有没有办法找个驱动

[求助]叶落,,,,,,,,,,,,,,,,,进

[求助]叶落,,,,,,,,,,,,,,,,,进



谢谢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17 21:37:20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4-17 2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个电脑的基本系统设备所定义的东西都不一样..有的是主板,有的是USB接口
有的是56K的猫,比较集中的都是56K猫的驱动.这个东西..现在几乎用不上了.
也就是最原始的拨号时候使用的..所以可以忽略,只是看着难看..有的人就想着给装上了..
如果现在电脑没什么别的特殊情况的话..就直接忽视了吧..
实在要装的话..上他们的网去找找看吧..谁叫你当初改中文的时候不备份的.这是最傻的装机!
SOTEC这个品牌.已经在日本被认为是低廉品..杂牌的组合品的象征了..
当然,,我个人并不觉得是垃圾.电脑这东西..玩的好的话..垃圾也是宝.玩不好的话..宝贝就成了垃圾.
电脑不在我这里..所以我不知道你的电脑里是否可以找到以前驱动的痕迹..
这样的话.相对就比较难找点..但是比如要是有个直接的象征.比如说显卡.或者声卡等什么来着.
倒是可以找的很快..我甚至可以在线远程操作.!
先上他们的网去找找看吧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2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是SD卡接口的,,,
我以前有备分,,, 电脑摔了一下什么都没了...
显卡,,声卡,,,我已经装了,,,
这个没用,,就不用了,,,,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有大叔的地方都想留一手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17 21:48:00的发言:只要有大叔的地方都想留一手[em02][em02]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7 22:23:00的发言: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那一手里面也有你的一份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4-17 21:37:00的发言:好象是SD卡接口的,,,
我以前有备分,,, 电脑摔了一下什么都没了...
显卡,,声卡,,,我已经装了,,,
这个没用,,就不用了,,,,谢了
你只要知道是什么东西的驱动..那直接上他们的网站找找看..就可以很快找到了.
实在不知道..就用最笨的办法.把这个型号相关的驱动全部下载下来..
一个个的都装上去..就一定可以找到对称的.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巫师那边应该有那牌子电脑的XP CD,用那个就可以装驱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4-17 22:40:00的发言:巫师那边应该有那牌子电脑的XP CD,用那个就可以装驱动了
拜托.没有好不好.好象在你家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1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买个新的啦..有钱人也在这里装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