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天沁 发表于 2014-7-15 17:46 真漂亮,上野打的荷花?看你很喜欢拍照,用的是什么器材?我家那位也喜欢,用的是佳能,如果可以约着一起拍 ...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4-7-15 18:26 别跟我提器材,穷人一个 相机用的是9年前的尼康D200,镜头是32年前的ai-s80-200/4手动的。 ...
天沁 发表于 2014-7-16 09:38 那说明你是技术党,不是器材党~周末准备用500/8打打荷花~
kou19870 发表于 2014-7-16 16:48 好漂亮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