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000|回复: 28
收起左侧

[原创]关于专业的调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6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日本正在上大学和已经毕业的请投票~~~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16 13:38:16编辑过]

单选投票, 共有 98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989 天1 小时35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6 14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投票哦~~~为我们新生明年上大学报专业做个参考哦~~谢谢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6 1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考什么?你想学什么你不知道么?如果人云亦云,你上的时候会后悔的。还是找个自己喜欢的学吧!有点目的性的干一件事。工科最好!好找工作,虽然我要回国了吧!但我已经辞了两个工作了。学文的不是找不到是有些难度!我这话你还是作参考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0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,其实我是想看看我要上的专业竞争程度怎么样~~~~~~恩,立刻是好找工作,但是我对理科一点兴趣都没有啊。。。我还是上我喜欢的专业吧,谢谢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7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大家踊跃投票~~~~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8 1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顶一下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0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,哪一所学校的学部。我学的里面没有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9 1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学的什么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学的是情报管理。
那你说我属于哪个学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5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个我也不知道啊。。。。属于文科,但不知道属于哪个学部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