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大叔
收起左侧

路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5 18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15 17:22:00的发言:误会了就不好了
[em01]
不就盼着人家误会吗```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5 18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4-15 17:22:00的发言:误会了就不好了
[em01]哈哈。。越扯越误会哦。。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5 1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4-15 17:23:00的发言:哈哈。。。 哈哈。。越扯越误会哦。。西。

越解释越糊
越描越黑``
到时候,整个光饼乡都染成黄色D了``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5 18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4-15 17:29:00的发言:
越解释越糊
越描越黑``
到时候,整个光饼乡都染成黄色D了``
[em01]那黄后一定是心心姐姐,黄帝一定是大叔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5 1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4-15 17:49:00的发言:那黄后一定是心心姐姐,黄帝一定是大叔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[em01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