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牛肉炖土豆
收起左侧

[减价SAIL]买+送[下月就扔啦~!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8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好多啊~~~~~ 慢慢看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8 1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zxiaorui在2007-4-18 16:37:00的发言:有手机吗还真有3款docomo的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4-18 13:29:00的发言:项链4和衬衣4,其实想要那跟皮绳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东西开始减价买了
所以也给mm便宜300
这周太忙了,下周给你寄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这么好,那我再捧个场,第一件毛衣如果不旧我就要了。ps 能见面交易不,阪急站内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4-20 10:54:00的发言:mm这么好,那我再捧个场,第一件毛衣如果不旧我就要了。ps 能见面交易不,阪急站内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三宫车站么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田行不,不方便我就去三宫,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0 1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4-20 11:05:00的发言:梅田行不,不方便我就去三宫,[em01][em01][em01]好吧,我看看哪天能去大阪,要是忙去不了的话再跟mm联系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4-21 0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2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我的东西交给阿拉丁就好,这样你就不用特意来大阪拉。
谢谢。
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3 1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4-22 11:53:00的发言:mm,我的东西交给阿拉丁就好,这样你就不用特意来大阪拉。
谢谢。
[em01][em01][em01]ok~!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