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断裂的爱
收起左侧

逛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5 0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天上人间旁边的话
  那不是就在我家楼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5 08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7-4-14 23:23:00的发言:
是,天上人间的隔壁。。。。。这地方还开着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5 0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4-15 7:54:00的发言:这地方还开着吗

好象关了吧```

不太清楚
那儿好象美发厅,挺大个的开着一家````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5 09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清楚,,,,,,,以前知道是家酒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5 09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4-15 8:17:00的发言:我不清楚,,,,,,,以前知道是家酒吧
KTV`````
的时候去过一次````
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5 0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KTV吗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5 0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4-15 8:22:00的发言:有KTV吗??????????
以前我去的时候,就是KTV包厢的呀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5 1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早以前好象是酒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5 1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4-15 9:01:00的发言:最早以前好象是酒吧
不知道```
不太熟````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